狸墨

头像和封面都是佳珣画的!关注我前看置顶!

【辰空】救赎(七)

  “衣服都湿透了,不回去换吗?”叶空看着从辰星衣服上滴落的晶亮的水珠,微微皱皱眉头。辰星大大咧咧的把头一抬:“没事!一会就会被晒干的!”言罢还像小狗一样甩了甩头发,大部分的水珠都甩到了叶空的脸上,叶空有些哭笑不得:“你属狗的啊?甩我一脸水。”说完作势要弹辰星脑瓜崩,但最后还是没有弹。

  他才舍不得弹辰小狗的头呢。

  太阳很毒,辰星四仰八叉的躺在草地上,让阳光晒干自己的衣服。叶空觉得太热,就坐到了树荫底下。他本来想看一会风景,奈何有点困,于是他低着头,打起了瞌睡。

  等他睡醒,已经是夕阳西斜。阳光变得柔和,以最后一抹绚烂亲吻大地。辰星打着呼噜,还冒着鼻涕泡。叶空看着辰星,心里生出几分孩子气,他蹑手蹑脚的走过去,缓缓蹲下身,伸出一根指头在鼻涕泡吹到最大时用力一戳,鼻涕泡“轰然爆炸”,辰星惊得原地蹦起:“我这就起床!”叶空捂着肚子笑倒在地上,他笑得根本喘不上气,眼泪都笑出来了。辰星看着恶作剧得逞的叶空,“嗷嗷”大叫:“叶空!我在做美梦呢!你这是干什么啊!”说完扑上去就要打叶空,当然啦,不会真打。叶空本来不怕打架,毕竟他的散打厉害;但他现在笑得肚子疼,就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孩,只能求饶:“哈哈哈……对不……对不起……哈哈……但……但是……你太……太搞笑了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多大了……还……还冒鼻涕泡!”叶空好久没有这样笑了,他一直笑一直笑,一直笑到没力气才作罢。

  辰星气呼呼的坐在草地上,双手抱着,装作在看夕阳。叶空走过来,犹豫了一下,半隔着袖子拉住了辰星的手:“辰星我错了,我不应该打扰你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辰星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,叶空还没说完,辰星的心就没出息的软了,他装作还是很生气的样子:“好吧,我就姑且饶你一回。”“嘻嘻,谢谢辰星,我下次还敢!”叶空做了个鬼脸快速闪了,辰星愣了愣,突然反应过来:“叶空你还敢!?”

  叶空又笑倒在草地上了。

  闹累了,两个人在草地上坐定,夕阳已经变成了残阳。“啊……不想回去啊……”辰星拖着下巴,一脸不情不愿。“那就不回去呗。”叶空目不转睛的看着残阳,口气轻松随意。“我敢打赌,在医院里,只有你和老院长会在意我有没有消失,而老院长又出门进修了。其他人,哼,还巴不得我消失呢。你是照顾我的护工,而我在这个医院是没有登记的,所以,你也没有登记,不然上边的来了他们没法交待你是干什么的。”辰星兴高采烈:“耶!可以在外面过夜了!好久没有在外边待过了!”他兴奋的像个小孩子,又像只猴子,上蹿下跳。叶空笑着看着辰星:“啧,我是叫你辰小狗呢,还是辰小猴呢?”声音低的只有自己能听到。

  他们的晚饭是从附近河里插的鱼,辰星连着吃了接近十条,叶空还没有吃饱都快被震惊饱了。

  吃过饭,辰星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嗝:“吃得好饱啊……”叶空扶额:“我们一共插了十三条鱼,我吃了一条,你吃了十二条。你这饭量,真大啊。”辰星有些不好意思:“对不起,好久没吃烤鱼了,早就馋了……你要是没吃饱我再去插几条!”说完辰星就起身准备再插几条,叶空拉住了他:“不用,我不饿,就吐槽一下。”他自己先笑了。

  他们没有做什么,只是坐在大树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聊天。等夜幕彻底降临,几只小小的萤火虫怯生生的飞出,在辰星和叶空的身边飞来飞去,似乎在好奇这两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。辰星觉得好玩,就摊开右手,静静的等待萤火虫飞落在自己的掌心。

  当萤火虫快要飞落的时候,他的右肩突然一沉,手抖了一下,萤火虫又飞离了他的手心。辰星低头一看,叶空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,眼睫毛微微颤动,就像萤火虫的翅膀。下午闹了那么久,叶空又太久没出来,肯定累了。辰星缓缓放下右手,打了个哈欠,眼一闭,睡着了。

  那几只萤火虫悄悄的飞过来,停在了叶空的鼻尖,辰星的手边,其他的萤火虫则停在了他们身上的其他地方,为二人笼上了一层朦朦胧胧的鹅黄色薄纱。


斯密马赛!因为前天晚上我没有等到爸妈熄灯就睡着了,结果凌晨两点醒来找手机没找到!所以没更!昨天晚上都准备更了结果又睡着了……五点醒来赶紧更了……再不更,思路在脑子里都要憋炸了。

拖更这么久真的很抱歉啊……真的是破天荒头一次拖这么久,突然也发现五点起来更也没问题,关键是我能不能醒来是个问题……

昨天听口袋神探,听到“科学大爆炸”里叫“鸡飞飞,憋回去的屁都去了哪里”时,前面和结尾,鸡飞飞和艾小坡的对话,我硬生生听出了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?!(什么鬼)艾小坡的声音真的好听……(口水将本人淹死)

我的思路有多跳脱,我都开始想下个连载的情节了!呃……其实,炫战,超变,爆飞,斗龙,我都有思路,腹稿都打的大差不差了,写的时候细化一下细节就行了。悄悄告诉你们,有刀子,不过,我不会说具体是哪个的(鬼脸ing)

不喜勿喷,谢谢。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