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墨

头像和封面都是佳珣画的!关注我前看置顶!

怎么办?哄呗

  像往常一样,鸡飞飞在梦里蹬了一脚。按理来说,他会蹬到艾小坡的脸上,但今天不同。

  “嗷!”鸡飞飞被惊醒了,他刚睁开眼,就发现艾小坡龇牙咧嘴的揉着腰。自己什么时候会气功了?!鸡飞飞惊诧的看着艾小坡,艾小坡却一脸惊恐的望着鸡飞飞,结结巴巴:“你……你是谁……啊?”鸡飞飞炸毛了:“艾小坡你什么意思!我就踢你一下,你就这么记仇吗?!”艾小坡很懵,但似乎明白了什么,试探性的询问:“你是鸡飞飞?”鸡飞飞哼了一声,算是回答。“你变成小男孩了?!”艾小坡一声惊呼,褐色双眸瞪大,一脸不可思议。“啥?”鸡飞飞一低头,就发现两条白白细细的腿,一抬手,十根指头整齐排列。“咕噜叽!我变成地球小孩了?!!!!”艾小坡最先缓过来,有些泄气的嘟囔:“唉……还是变成小鸡好玩……”“艾小坡!!你说什么?”鸡飞飞再次炸毛,不对,他没毛了。“没没没什么!”艾小坡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,赶紧打圆场,摆手摆的足以挂起一阵风。

  鸡飞飞也不是好惹的主,气哼哼的抱起了双臂,腮帮一鼓,眉毛一立,生气了。艾小坡赶紧哄哄:“哎呀鸡飞飞你别生气呀,我就说说,你还当真了……”鸡飞飞傲娇的哼了一声,转了个方向,不去看艾小坡。

  艾小坡无奈扶额,没办法,自家小朋友生气了,只能慢慢哄。“鸡飞飞你别生气啦,那啥,早饭我给你炒个芹菜?”鸡飞飞一听到芹菜,立刻马上绷不住了:“芹菜!艾小坡万岁!”说完跳起来抱住了艾小坡的脖子。“鸡飞飞你先下来,下来!”

  刚吃完芹菜,鸡飞飞打了个饱嗝。这一打嗝不要紧,要紧的是变回原型了。艾小坡眼睛一亮,抓过小毛球就一顿猛揉:“还是你变成小鸡手感舒服!”“艾小坡你个大坏蛋!快放开我!放开!”“我就不我就不!等我玩够再说!”

  真是一个温馨和睦美好的早晨呢。


@杨小兔 老师画的图让我原地沦陷!实在没忍住写了个小短打。太谢谢老师了!感觉只看不回报良心难安,就写了,不能让老师花时间画画只有一句评论就没有了啊。

自己以前尝试过画鸡飞飞拟人版,但是画的一言难尽。黑历史呀黑历史。

这段时间精神极度中二,所以写的很那啥。

不喜勿喷,谢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)